是犬派和海牛派
lft是黑历史堆放地点

17-全程瞎讲,凑活看

#500字正文1k2全程瞎bb,慎点,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那个画面感,写到一半实在受不了去写自己的吐槽打工日记了
#一天三小时路上奔波九小时公司十二小时精致睡眠真的让人窒息

陆和一织之间隔了一条很宽的河,不知道为什么河水却是黑色的。
他们两个隔着条河,在黑色的河水上方对视着。
他们一动不动,也不说话,只是静静地对视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陆有些不好意思地挪开了视线,对一织笑了笑,开口:“一织……”
“七濑先生,”站在河对岸的黑发少年开口了,“我知道您有很多话想说。”他停顿了一下,稍微思考了一会,缓缓继续:“其实,我也是。”
看着对面的陆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但并没有开口说些什么。
一织似乎是看穿了陆的想法,他叹了口气。
“七濑先生,您知道的,我们是不同类型的人,完全相反呢。”完美高中生微微低下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但是啊,这样就好。”
“七濑先生你有你的做法,而我也有我的应对措施,我没有奢求您一定要和我有一样的想法。七濑先生就自己的想法,保持现在那样就足够了。”
“你看”,他指着黑色的水中的倒影,“今天的七濑先生是这样的,明天您还是这个模样。”
“我希望七濑先生您一直都能保持这个模样,如果您这样做,那我也会是现在这个模样。”
“这就足够了。”黑发少年抬起头笑了笑。
这就是我的愿望。

评论
热度(3)
©一颗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