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犬派和海牛派
lft是黑历史堆放地点

【狗陆】白色情人节游乐园和相遇的你(只是垃圾段子和垃圾起名)

*ooc现场,渣文笔,轻喷,强调是狗陆狗陆狗陆,不喜勿入。咳……只是一个脑洞。
*今天也在为扩大狗陆势力努力呢。

“陆君,不要跑,虽然你的身体这段日子很健康还是要注意……”
“陆,不要闹过头了。”
“嘿嘿……”七濑陆等跟在后面的逢坂壮五和九条天追上他之后,一把向他们两人扑过去,搂着两个人的脖子,笑得十分灿烂。
“我现在有两个哥哥,好开心啊!”
“开心可以,千万别闹过头了哦。”九条天和逢坂壮五相视一笑。
“至少今天就好好享受吧。”
“嗯!”
=
“真是的,为什么非得挑今天这个日子来游乐园?还有为什么我要和你们一起来游乐园啊!不会觉得四个大老爷们走在这种到处充满粉红气息的地方很奇怪吗?”狗丸冬马已经开始碎碎念了。
“是了桑给的任务,我们只是照做而已。”
“我去那边喝茶,你们随意。”
“我也一样。”
“喂!你们!”狗丸冬马看着走远的同组合另外三人,“随便你们了!”
百无聊赖地在游乐园中穿梭,狗丸冬马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壮五桑,这个怎么挂?我挂不上去。”
“等一下我来帮你挂吧,陆君你先等一等哦。”
“不要太宠陆了,陆,应该这样穿过来……”
是那个家伙,他今天怎么也在这里?还有九条天和逢坂壮五?
快点离他们远一点吧。
=
“哇——好开心!和天哥和壮五桑一起坐过山车!”
“陆君,要喝水吗,我给你买吧。”逢坂壮五站起身。
“我也去接一个电话,陆你就坐在这里休息一会吧。”
“好~”
=
怎么又看到他了……坐在凳子上晃腿,还一脸幸福地傻笑……是小学生吗?
“啊,冬马桑!”
一句话打断了狗丸冬马想要离开的动作。
回头看见对方纯良无害的笑靥,他瞬间就迈不动脚步离开了。
“冬马桑你也来了啊,来玩吗?”
七濑陆小跑到狗丸冬马身边,在一旁凳子上坐下来,“不是,是工作,我才不会无缘无故到这种无聊的地方来呢。”
“嗯!”
“……”
狗丸冬马鬼使神差地摘下了七濑陆的帽子,理顺了被弄乱的头发,才觉得动作的唐突,抬起的手抓着七濑陆的帽子维持着那个动作进退两难。
“呃……你的头发乱了!”
“是吗?我都没发现,谢谢你!”
“咳……没什么。”
“冬马桑果然是个温柔的人呢,是个好人!”
“……”不自在得挪开视线,就看到站在不远处正一脸和善看着他的九条天和逢坂壮五。
“我突然想起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哎?”
帽子被轻轻扣在七濑陆的头上,狗丸冬马顺势揉了揉七濑陆的头,七濑陆下意识双手搭上帽子。
“下次再见了!”
“嗯!再见!”
=
几分钟前。
“逢坂桑,你看见陆在哪里了吗?”打完电话的九条天在之前七濑陆坐的长凳上没有看到人,于是询问买水回来的逢坂壮五。
“陆君?没有坐在公共长椅上吗?”
“啊,在那里。”
“旁边坐着的是谁?”
“zool的主唱?”
“随便摸陆的头发?陆这个孩子怎么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
“九条桑……”
“逢坂桑……我们真是合拍呢。”
……

i7悲催躺枪男人之二,八乙女乐&狗丸冬马-私自敲定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颗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