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犬派和海牛派
lft是黑历史堆放地点

#置顶请看⚠️注意避雷#

全名vaishva(跟我读:歪是哇 [vaɪʃva])

可以叫v,va,vai等随意


深渊摸鱼,龟速填坑,佛系写文&画画,人菜瘾大

是个无聊的人,单机玩家,基本零互动

因为喜欢所以拿起了笔,能让别人明白我想表达的意思那就好了^_^

最爱男生之间纯洁的男子友谊,最喜欢的是cb

巨雷的是生子 是年上战士


从不删博,所以堆满了黑历史

除了为了避人耳目的子博之外一个号解决所有的问题

是墙头草

存档居多,互fo随缘,请善用归档

总是逼着自己割腿肉
比较杂食,cp洁癖不重,有爱的都喜欢
欢迎扩列,门牌 2780948956


我是狒狒十四的狗!爱来自红茶川。

      

rwby、传说系列、world trigger、的忠实粉丝


idolish7=所有i7内容(cp向17狗陆only其他都只吃cb)过激三推,毒唯谢谢

歌王=时音+玲春

sidem=夏旬+Jupiter+hj

东离=东离剑游记凛雪鸦×浪巫谣

金光=菌丝+小明+师娘+西剑流全员推 cp只吃风月无边(年轻的时候吃过泪赤和龙赤) 最爱西剑流菌丝带孩子做媒人

排球=黑研only

wt=迅游+柿崎照屋+绘马千佳(我曾经以为是单箭头,是我格局小了) 大爱全员cb 曾经有一瞬间心动过修香取

舟游=博娅/银娅各种娅右(过激兔吹 阿米驴的都是敌人)+安德玫(百合无感 不讨厌但不会主动磕

a3!=永远的快乐老家,全员端水,本质咲和莇推,主要至咲+各种咲中心+四队长cb

vg=櫂爱+直树光琳+三美+莲香 少爷和常叶也吃一口 是羽岛凛的忠实粉丝

咒回=大量五伏+虎伏钉友情向+五夏硝友情向+伏黑爸妈+五伏津亲情向+乙香+夏硝+虎钉+直希

原神=重云心海莱欧三推人。本质cb人,cp吃的又多又杂,有一个只有原的小号@石少米唐木吉 

ff14=喜欢的cp超超超级多!喜欢古代人三人组友情,cp有在吃爱梅x希斯


国产企划:近几年的看的不过 嗑的也不多 大多都cb

斗龙战士=基本杂食 第一部不吃任何cp 后面几部随意搭配都可以吃 但是凯风必须右位 本质是cb人 最爱熠风兄弟情 cp也可以吃 本命是曼风

缇可=朋露 黄敖

击斗战车=曲华+希依

爆裂飞车=我永远喜欢飞伦


崽崽=oc

日常黑屋=日常一些瞎涂+脑洞+黑历史


感谢你看到这里。
谢谢=3=

|  
评论
©一颗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