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犬派和海牛派
lft是黑历史堆放地点

【一织陆】black tea & cream

*人设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真的ooc了,只是为了爽一下,就不打tag了。

 更改了一小部分人设。


这里是远离市区的一片僻静的场所。

人人口中所传颂着的“アイナナ学院”就设立在这附近。

交叉纵横的小巷将原本应该是大型现代购物中心的一块地皮分隔成一块一块,每一条小巷都开设了数不清的小小的店铺:服装、小吃、特产……应有尽有。尽管人流量很大,但是目及所见的人们没有一个不是在贴近了细细耳语,并没有破坏整块地域的静谧。

和泉一织在结束完一天的课程之后,收拾好自己的书包,就直接踏出了教室的大门。

“和泉同学真的好厉害!高三开始就一直是‘回家社’,一定是回去学习了吧,难怪课业那么轻松……”以为与和泉一织在门口擦肩而过的男孩感慨道。

“姆……”四叶环从桌肚里拿出一颗糖,剥开糖纸塞进嘴里,然后慢吞吞地开始收书包。

“怎么了四叶同学?”

“一织织他不是‘回家社’,他只是去‘那里’了。”

“那里?”

对着同班同学困惑的表情,四叶环没有作出回应,收完书包脱掉外套就直接转头去参加自己的社团活动。

 

和泉一织穿过聚在一起笑着吃东西逛街的人群,向人群流向的反方向走过去。

他没有参加任何社团。

对家人的说辞是:高三想要放松所以想去安静一点能静下心的地方自习。

事实上……

和泉一织转过不知道是第几个弯,可以闻见淡淡的咖啡的香味,中间掺杂着一股浓烈的奶香。

推开店门口挂着“Corner Café”牌子的店,随着门铃声响起来,一个红色的脑袋从吧台后面抬起来,用灿烂的笑容伴随一句“欢迎光临”欢迎顾客,可能没有人能够板着脸走到吧台前去点单吧。

“哎呀,一织你来啦!”七濑陆发现推门走进来的是和泉一织,松了一口气,“稍等一下哦……我这里有一点小事故……”说着又蹲下隐藏在吧台里面。

叹了一口气,找到自己惯例坐的位置,把背包安置好,轻车熟路地走近吧台里面,“您是不是又泡了茶喝结果又翻到地上了?”

“诶?啊……这个……”七濑陆有点尴尬地笑笑,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惊讶地问“一织你怎么知道”。

这个人真的让人不省心,真是浩气店开了这么久为什么还能平安无事。

“好了七濑先生,这里我来收拾吧。”和泉一织自觉地蹲下来收拾残局,处理这种事情他已经相当熟练了。

“这怎么可以!”七濑陆立刻提出了反对,“一织是客人啊!”

坚持的眼神让和泉一织再一次败下阵来。

“好的,我知道了……那就请七濑先生帮我泡一杯红茶吧。”

“每次都是红茶……这可是咖啡店啊……”

虽然嘴上在抱怨着,但是七濑陆还是转过头去拿起茶壶熟练地泡起了红茶。七濑陆泡茶的时候那一份透出的认真让看见的人完全挪不开视线,平时冒冒失失的那个人在泡茶的时候就像是换了一个灵魂一样,从抓取茶叶,倒水的丝毫不差,再到小火慢煮,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就想一个艺术家在琢磨他的艺术一样。

不过泡茶本身就是一种艺术。

和泉一织在心里默默嘟哝着结束收拾,抬头看了一眼七濑陆手中的一大罐子奶霜,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啊!”

奶霜这不是全部倒到外面去了吗!

而且自己喝茶也不需要奶霜吧!

“一织,来尝尝看!”

 

超级,甜。

“这是四叶同学的口味不是我的口味吧七濑先生。”放下茶杯,多吞了几次口水试图将充斥在嘴里浓烈的甜味驱淡。

“诶?是吗……”七濑陆从和泉一织的面前拿走茶杯,尝了一口,“我觉得刚刚好啊,完全不会腻适中的甜度。”

和泉一织死死地盯住七濑陆手中的那个茶杯,在对上七濑陆充满疑问的眼睛之后迅速撇开视线。

事实上,来这个地方更本起不到静心的作用,尽管很安静。

 

“四叶四叶,和泉不是回家社那他去什么社团了啊?”

“是‘陆陆社’啦。”

“哈?”

*好想写一个系列,但是坚持不下去,肯定的。

*我和i7游戏宣告结束了,我的垃圾爪机和他不兼容,怎么试都打不开游戏。。。等欠的债都结掉再看吧。。。想把重心转到狗陆上面,毕竟是本命

评论
热度(7)
©一颗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