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犬派和海牛派
lft是黑历史堆放地点

除夕夜景

爆竹声在窗外响起,赮独自在家,抱着刚到热水的水杯,伴着手机发出的微微荧光,等待着还未归来的哥哥。

兄长,还不回来……赮在心中默默抱怨。

工作有那么忙吗……除夕都不回来……

赮看着窗外越来越绚丽的烟火,心中像是有浓雾遮住一样万分难受。

兄长……

赮无聊的等待着,趴在桌子上,脑袋埋在双臂间,回忆起兄长的温柔,回忆起兄长的体贴,回忆起兄长的温暖……兄长曾经说过,孪生是共魂的前世,自己与兄长不分彼此,那么来自心底的不安是不是因为兄长出了什么事?

困意慢慢侵蚀赮的意识,赮下意识告诉自己不能睡,强撑着看四周,看到了龙霞今天早上留下的檀香。

【“兄长,你今天也要工作吗?”赮揉着眼睛打开房门看着刚出房门的兄长。

“赮儿,最近睡得不好?怎么我一开门你就醒了?”龙霞洗漱完,看着自己明显没睡醒的弟弟。

“……最近总是感到不安……”

“那我给你点支安神香吧。”龙霞走上前,摸摸赮凌乱的发丝,微微一笑。

赮看着兄长温柔的眼神,点点头。】

“兄长……”赮最终还是忍受不住睡意,闭上了眼睛。

窗外烟火依旧,热闹非凡,照着在桌子上睡着的赮,空旷的屋子使屋中的人越显寂寞。

烟火声渐渐平息,龙霞带着一身应酬回来,见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弟弟枕在手臂上,屋子空荡荡的,看着赮的样子睡的也并不好,空气中若有若无的飘散着安神香的气味。

龙霞放下手中的包,轻轻走进赮,手轻轻抚上赮闭上的眼睛。

手下的人的睫毛轻轻颤了两下。

烟火声蓦然迸响,赮瞬间惊醒,抬头眨着朦朦胧胧的眼睛看着眼前的人。

“我回来了,赮儿,久等了。”龙霞的手移到赮头上,弯下腰与赮平视。“新年快乐。”

赮看清眼前的人是自己担心已久的兄长,一下扑过去,抱住龙霞。

龙霞回抱住他,慢慢抚着他瘦削的背脊,头埋进赮红棕的头发里。

“赮儿,礼物在包里,你……”

察觉到耳边的声音——赮均匀的呼吸声。

龙霞无奈一笑,抱着赮来到自己的房间,放到床上盖好被子,打算去洗个澡却被抱的更紧。

龙霞看着赮喃喃:”今天……应该能睡的很好。”

--END--

另:今天同好们在讨论春节玩啥,最终敲定玩点文,写写关于自己的本命和喜欢的cp,本命很多,想到霹雳,就想到我的霹雳四大金刚(不)四大男神,谈无欲,蝴蝶君,香独秀,赮毕钵罗,但是我总觉得老谈和囧香适合单着,想写小蝴蝶被朋友说:你写bg还没写够?!(我:woc?!?!)我不喜欢写bl的原因大概有两个,一个是我觉得bl线我驾驭不好,第二是我喜欢的cp多是只喜欢特定的人和特定的cp,一般都是男神相关,我怕写的太渣没法见人,不想毁男神,不过双子真的好有爱,淡淡的温馨我觉得才是他们的相处模式,同是佛修我觉得他们适合如此,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以上= =总之,就是看着春晚,在沙发上,听着外面的烟花声写出来的东西,乱七八糟的,我写到后来自己在写什么都不知道了,糊出来一点点字将就看,本来想当作黑历史不想打tag但是……屈于某人的淫威之下orz写的真的好渣见谅,以上。

 @啊栒 《罪魁祸首

评论(13)
热度(4)
©一颗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