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犬派和海牛派
lft是黑历史堆放地点

查成绩

*全员友情向,不喜勿入

*记一个傻傻的脑洞

今天是出测验成果的日子。

四叶环叼着一根美味棒从走廊的另一头走过来。

“啊……”是陆陆,看上去没什么精神啊。

纠结了一会四叶环还是决定去问问。

“陆陆,你怎么了?看起来没什么精神。”

“啊……是环。”七濑陆抬起头看着面前高个子男生,有些不好意思。“是因为这个啦……”

“成绩单?嗯……我看看……哇,陆陆你这个数学好惨烈啊……”看着成绩单上的数学30分,真是惨不忍睹。

“怎么办?一织看到了一定会骂死我的……”

四叶环抬起头仔细想了想,脑海中浮现了一织织推着眼镜对着陆陆大喊:七濑桑!你这个分数是怎么回事!的场面,他也不禁紧张了起来,看着对面已经快流出眼泪的陆,他把手伸进包里,掏出一根美味棒说:“喏……陆陆,这个给你。”

“谢谢……”

“你们杵在这里都在做什么呢,不回宿舍吗?……七濑桑你这是怎么了?”和泉一织突然出现在两人身后。

“一织……我和你说一件事,你千万千万别生气哦……”七濑陆小心翼翼地打量着和泉一织的表情。

“请说吧。”

七濑陆把成绩单递到和泉一织面前,和泉一织看了一眼,就还给了七濑陆。

一织没有生气?

“一织你不生气吗?”

“生气?”

“我的数学,只有30分。”

“你在说什么啊七濑桑?”和泉一织皱皱眉头,“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清楚,这成绩单上写的是你的名字吗?”

七濑陆低头看了一眼成绩单的姓名栏,不是自己的名字。

不知道为什么松了口气。

“那陆陆,到底考的怎么样啊?”

“对哦,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成绩呢……”

“下次拜托你去走廊上看清楚成绩公布榜再来讨论这个问题好吗?”


“天,考的怎么样?”

“当然是第一。”

“你不担心你的弟弟考的怎么样吗?”

“陆脑子很好,学的很快。”

就是天然过头了。八乙女在心底下默默吐槽。

--

没了

|   | idolish7
评论(5)
热度(29)
©一颗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