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犬派和海牛派
lft是黑历史堆放地点

【雷卡】灰姑娘卡卡的鞋(大雾)

傻不拉几的脑洞。。。很短很短超级短,依旧ooc,接受不了绕道,渣文笔轻喷

-BEGIN-

偌大的宫殿,金碧辉煌。

交碰在一起的玻璃酒杯也好,舞池里男男女女交错的步伐也好。

都是庸俗无趣的东西。

雷王星三皇子雷狮手托着腮,看着眼前令人眼花缭乱的宫廷贵族,哼出一声“庸俗”就撇过头去。

迎面走来一个小小的身影,身着剪裁得体的西服,一双小皮鞋被擦拭地锃亮。

视线上移,对上一对蓝色的瞳珠。

“卡米尔?怎么穿成这样?”雷狮刚刚问出这句话,左边也出现一个身影。

少年围着红色围巾,抱着书,静静站在一边。

“???”

右边也出现了一个满脸是伤,衣服破旧的瘦小少年。

“????”

三个少年一起凑近雷狮,异口同声地说:“大哥,你要哪个我呢?”

雷狮看着三双如出一辙的蓝色眸子,自己仿佛流了一头冷汗。

他吞咽了一口口水,喉结滚动了一下,接着说出了不知道什么,接着又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只鞋子。

鞋子被丝带绸缎装饰得很漂亮,钻石水晶镶嵌地恰到好处,熠熠生辉。

三个卡米尔轮流试鞋子,都是刚好合脚……

怎么办……

“大哥……”三双渴望期待的眼神望着雷狮,雷狮最受不了卡米尔这种眼神。

……

雷狮猛地睁开眼,拉开被子坐了起来。

“大哥……”卡米尔讪讪收回了本来打算拍醒雷狮的手,“时间到了,您该起床了。”

说完就转身离开,手握上门把。

“卡米尔!”

卡米尔疑惑地回头。

“鞋子……”

“大哥,我的鞋怎么了吗?”

“不,不没什么……我等下就起来。”

“好的,那我先出去了。”

接着门就嘭得一声合上了。

“呼……吓死我了,原来是梦……”雷狮抹了一把似乎是存在的冷汗,“卡米尔……我要一个就够了。”

-END-

一个无脑的脑洞。。。瞎写




评论(1)
热度(24)
©一颗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