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犬派和海牛派
lft是黑历史堆放地点

【雷卡】THE MIRROR OF ERISED后记(hp)

这是一篇后记,本来昨天就要发出来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

前文戳>

---

雷狮和卡米尔坐在天文塔室内一个悬浮座椅上,雷狮盯着卡米尔看书的认真的侧脸,视线乱瞟,定格在一处浅浅的结痂上。

卡米尔叹了口气说:“大哥,你这样子我更本没办法专注看书。”说完就一把把书合上,把书页整理好平放在膝盖上。

“噗嗤……”雷狮突然笑了起来,伸出手轻轻抚摸卡米尔脸上的痂,这个地方昨天才刚刚能把创可贴拿下来。

“看起来是不会留疤了,下次别乱来。”

“知道了。”

“膝盖怎么样?给我看看。”说完就去撩卡米尔的魔法袍。

之前看上去伤口恐怖血淋淋的膝盖现在干干净净地处理好了,依旧松松垮垮地贴着纱布,传出一股淡淡的恢复药剂的清香。

上次从安置厄里斯魔镜的房间出来之后,雷狮将卡米尔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发现本来就受伤划破的膝盖又开始流血,雷狮当场就责怪起了卡米尔“你上次没有好好去处理伤口吗?”就匆忙将卡米尔拉去校医院处理了伤口。

看着大哥雷狮许久没说话,卡米尔轻轻地叫唤了一声“大哥?”

“没事。”雷狮不敢碰还没有拆纱布的膝盖,只是温柔地拍了拍卡米尔的头。

“差不多该吃饭了,走吧卡米尔。”

“是,大哥。”

-END-

后记结束了,讲真的我已经忘了我本来想写什么了。

评论
热度(25)
©一颗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